濃情電影院





 供貨商:KINGFORE







濃情電影院

電影終將散場,然而那植入心中濃得化不開的悸動,隨著日子悄悄地擴散開來,那麼,就隨著一曲曲動人的樂音,開啟記憶中的美麗片段,將潛意識扔進過去的回憶裡吧!



1.Kissing A Fool 吻著傻情人(電影『愛情趴趴走』主題曲,重新詮釋喬治麥可的爵士戀歌)
2.Sleeping Child 沉睡的小孩(德國青春喜劇『我的夏日戀曲』台灣區電影動聽主題曲)
3.Smoke Gets In Your Eyes 煙霧瀰漫你的眼(電影【最好的時光】 主題曲)
4.Those Sweet Words 甜言蜜語(電影『蝴蝶』英文主題曲)
5.Phantom of the Opera 歌劇魅影( 電影『歌劇魅影』主題曲,韋伯最知名代表作,更是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)
6.All I Ask of You 愛是我唯一所求(電影『歌劇魅影』插曲,全劇最美的情歌)
7.Endless Love 無盡的愛(電影『神話』主題曲、成龍與金喜善對唱原曲)
8.I Believe I Can Fly 我相信我能飛行(金凱瑞主演電影『我愛上流』主題曲)
9.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愛瘋了(強檔電影『史密斯任務』主題曲)
10.I'm Not In Love 我沒戀愛(電影『哈拉猛男秀2 歐亞種馬』插曲)
11.May It Be 衷心祈禱 (電影『魔戒首部曲-魔戒現身』入圍第74屆奧斯卡最佳電影原著歌曲)
12.Don't Know Why 不懂(電影『女傭變鳳凰』主題曲,榮獲第45屆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單曲)
13.My Funny Valentine 我可笑的情人節 (電影『天才雷普利』主題曲)
14.All By Myself 我心深處(電影『 BJ單身日記』及『征服情海』主題曲,Billboard成人抒情榜3週冠軍)
15.Besame Mucho 吻我(電影『大公司小老闆』背景歌曲,拉丁情歌上乘之選冠軍曲)
16.Smile 帶著微笑(電影『蒙娜麗莎的微笑』插曲)















【TEVA】男 舒適沙灘夾腳鞋(圖騰藍) | Brother TN-210C 原廠標準容量藍色碳粉匣(1400頁) | Olympus LI-50B 原廠鋰電池(公司貨)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b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