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魅-真實在現CD





 供貨商:WECAN







歌魅-真實在現CD
內容說明:


  1. 曾經最美

  2. 紙飛機

  3. 芙蓉姐夫

  4. 夢醒了

  5. 個人秘密

  6. 回來我的愛

  7. 不要在來傷害我

  8. 杯水情歌

  9. 讓淚化成相思雨

  10. 雪花

  11. 不要在用我的愛來傷害我

  12. 我說我愛你

規格:

光碟規格:CD
光碟片數:1片
產品附件:正版盒裝






 













【NEOGLORY】美麗佳人施華洛水晶耳環 | Dior Homme 經典Logo防水布小牛皮雙口袋多功能公事斜背包 | 【山進】調頻立體RDS / 調幅/雙喇叭 (PR-D5)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b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