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造型共振喇叭 動物狂想曲(III)-魔幻豬寶寶I-Piggy的真情告白





 供貨商:SETA2006







可愛造型共振喇叭 動物狂想曲(III)-魔幻豬寶寶I-Piggy的真情告白

推廣超低價!!!

突破傳統喇叭的造型,使喇叭成為空間的裝飾,再加上共振新科技,引領您進入音樂新境界。

I-Piggy共振喇叭---魔幻豬寶寶

新科技!新感受!新造型!

樂無界線,生活新感受!讓我們一起與魔幻豬寶寶i-piggy一起創造全新的"狂想生活"吧!!!

魔幻豬寶寶Piggy三大獨有魅力

1.外觀時尚獨特  多種音源共用

我是一隻可愛的豬寶寶,我的形象顧問是國際著名設計師,所以我很時尚。我從不挑食,比如CD、筆記本電腦、音樂手機、MP3MP4、掌上遊戲機等都可以為我提供音樂營養。

2.神奇超能晶體  獨有穿透特性

我的魔力來自於獨門法器--超能晶體,這種魔力可以使我隔物傳聲,讓音樂輕鬆穿透牆壁、木門、玻璃窗等,神奇體驗無處不在。

3.幻響空間無限,音樂自由體驗

我向來隨遇而安。你把我放在哪,如木製品、金屬、玻璃、牆面等,只要是硬質平面,我都可以讓他們放聲歌唱。

魔幻功力指數如下(產品規格)

  •  輸入交流電壓:120V-250V
  • 輸出直流電壓:24V
  • 靜態電流:38mA
  • 頻率回應:70HZ—30KHZ
  •  輸出最大功率:30W4Ω阻抗)

功夫表演(使用方法)
   
當需要我表演時,請將Piggy放置在硬質平面上,使底座能和硬質平面保證良好接觸。讓音頻輸入線和mp3、電腦等發聲裝置的輸出孔連接,將奶瓶的輸出線和我身上的音頻輸入孔連接,將奶瓶的電源插頭插在220V交流電源上,調整奶瓶上的音量旋鈕或者mp3、電腦等設備上的音量控制部件都能達到調整音量的效果。


 

 













【RODERLY】高級蕾絲睡簾-圓型(米色) | 【Pink東大門】好動風格˙NAVY53雙色休閒套裝裙組(共二色) | 【Nicky Well】甜心學院!棉柔洋裝休閒服 |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blu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